[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曝成都多地网友听到巨响 官方:暂未接到报警电话
发布时间:2015-11-26 15:36:17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微博截图

最新:@平安成都 对于市民反映的听到巨响的情况,截至目前,公安机关未接到发生爆炸案(事)件的报警及人员伤亡的报告。目前,成都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6日讯 11月26日下午2时25分,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成都服务 发布消息:下午1点20分左右,成都市区,郫县,双流,温江等各地网友均反映,听到几声巨响。部分网友猜测是超音速飞机产生的爆音。目前,尚无任何官方消息!也无网友反映相关原因!请勿信谣传谣,静等真相。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从今日下午1时20分许至今,许多成都网友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发布消息表示听到巨响,有的网友表示有强烈震感。与众多网友一样,成都男神李伯清也通过微博表示疑问:天空传来一声巨响,啥子情况!

截至今日下午2时30分,成都119指挥中心、120指挥中心、安监部门等,均未接到有关此次巨响的警情警报。此前有网友声称是贝森路小区爆炸、洛带隧道事故等,均证实为过时新闻。

另据成都商报报道:下午一点三十分,记者从成都消防支队了解到,接警中心还没有接到报警电话,有网友晒出的贝森路的火灾图片,也有消防人士指出是以前的照片。目前他们也在多方确认声音的来源。另外,记者从120指挥中心戴主任处了解到,接警中心没有接到报警电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