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沪农行原职员挪用公款潜逃近20年 被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5-11-26 21:37:44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上海11月26日电 上海市检察部门26日披露,潜逃近20年的犯罪嫌疑人王国强,因涉嫌挪用公款罪,已由上海市松江区检察院25日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据上海市检察部门披露,1996年1月至10月,犯罪嫌疑人王国强曾利用担任原松江县农业银行营业部主任助理的职务便利,挪用公款320万元给他人用于营利活动。同年10月,王国强因银行查账担心事情败露而潜逃,检察机关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对其立案侦查并进行网上通缉。

在广东省检察机关及当地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下,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与松江区人民检察院在广东省河源市,将潜逃近20年、涉嫌挪用公款罪的犯罪嫌疑人王国强抓获归案,并于7月30日押解回沪。上海市人民检察院表示,这是上海检察机关“天网”行动的又一战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