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烟大海底隧道方案公布:烟台到大连仅需40分钟(图)
发布时间:2015-11-30 15:15:55来源:齐鲁网进入电子报

烟台-大连陆路示意图

烟台-大连陆路示意图

烟大海底隧道

烟大海底隧道

原标题:烟大海底隧道施工方案出炉烟台至大连只需40分钟

齐鲁网11月30日讯(烟台台 丁艳燕)近日,国务院正式审议2016年重点工程,其中烟台到大连海底隧道施工方案正式出炉。隧道开通后,从烟台到大连最多只需要40分钟。

烟台到大连的海底隧道是指烟台蓬莱至旅顺之间的海底隧道,归属铁路总公司管理,整条隧道全长123公里,火车设计时速为250公里,运行速度能达到220公里/小时,届时从烟台到大连最多只需要40分钟。

据了解,工程方案将采纳全海底隧道方案,以火车载运汽车通行,南北两端的接驳点、工程规模也已确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