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传福建某高校发生“弑师”事件 后经查实系谣传
发布时间:2015-12-02 19:31:16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福州12月2日电 (林春茵 龙敏)2日下午记者接到匿名消息源称,当天下午4时许,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五楼发生一起“学生弑师”事件。后该校校方证实,当天该校确实发生一起学生因抑郁症引发的突发行为。

匿名爆料称,福建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于2日下午发生一起学生弑师事件,当事受害方系该校一辅导员,施暴方为一名曾任该学院团委副书记的大三学生。

接到爆料后,中新网记者迅速向福建师范大学求证得知,该校当天确有一名学生因抑郁症引发突发行为。校方表示,该名学生在请假治疗期间,“于12月2日下午16:40左右自行返校,并坐在理工楼北楼五楼栏杆外沿,17:20左右自行回到楼内。”

校方表示,现场并无人员伤亡;当事双方师生亦并无恩怨冲突。

校方称,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悉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联系家长并指导学院做好相关的后续工作。

记者网络搜索可见,事发前两日,福建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刚举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事件爆料中的“涉事”老师被邀请为带队与班级学生进行良好互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