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百名空姐开网店卖"吻过的苹果" 9.9元一个
发布时间:2015-12-21 09:40:38来源:网易进入电子报

空姐在网上卖吻过的苹果。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0日讯空姐吻过的苹果,你会买吗?近日,网友向记者爆料:有空姐在网上售卖吻过的苹果,而且不止一位,有数百位空姐参与卖苹果送香吻。

  记者在某购物网站搜索“空姐吻过的苹果”发现,确实有空姐在网上卖吻过的苹果,还打出了“500空姐吻过的苹果”的旗号, “只要9.9元,空姐之吻带回家!” 、“500空姐为你献上‘烈焰红唇、“女神为你亲身打造‘诱惑套餐……简单直接的广告语也吸引了广大的网友关注,众多网友也怀着好奇的心态下单购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