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方报业《声明》
发布时间:2015-12-25 11:38:29来源:南方网进入电子报

今天,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广东21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系列案作出判决。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对司法机关依法查处并公正审理案件表示坚决支持。

广东21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系列案案发以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开展对21世纪报系的整改,并在全集团开展自查自纠和法制学习教育,全面规范子报子刊管理,取得显著成效。集团将吸取深刻教训,切实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为巩固壮大党的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作出更大贡献。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2015年12月24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