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在美被枪杀女生照片曝光 其母已去世其父回忆痛哭(图)
发布时间:2016-01-21 08:40:44来源:东莞时间网进入电子报

江玥生活照(图片由江玥家属提供)

陈恩东向《侨报》记者展示江玥全A成绩单(图片由陈恩东从学校网站截图)

中国留学生被追尾枪杀事件发生以来,受害者江玥亲友以及昔日同窗悲伤难以自持,每每谈及江玥生前事便陷入悲痛。20日,江玥男友陈恩东以及生前好友整理心情,告诉《侨报》记者:江玥是个好女孩。

江玥朋友说,刚到来美国的时候,江玥托福只有60分,暂时在预科班学习。江玥用半年时间从预科班升入大学,托福成绩提高至90分,付出了很多艰辛努力。“江玥的GPA是4.0,接近满分,入学一年半以来每个学期都获得奖学金,”江玥同学说。

作为本次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江玥男友陈恩东悲痛万分。陈恩东告诉《侨报》记者,他与江玥缘分很深,他们在一起计划未来。

陈恩东说,由于他们的学校建在机场旁边,因此天空中很多飞机经过。“江玥刚到美国的时候,我们还不认识,那个时候江玥就喜欢对着天空中数飞机,并喃喃自语:‘哪一架飞机才是载我回国的飞机呢,’”陈恩东说,“当时江玥室友笑她傻,哪里有人对着天空数飞机的。”可是,直到江玥和陈恩东在一起以后,一次聊天中二人发现,陈恩东也喜欢看着天空数飞机。

此外,江玥是重庆人,陈恩东是湖南人,二人都来自能吃辣的省份,可是二人都不爱吃辣。江玥认为,只有女生才会爱吃甜食,男生很少吃甜食。可所有认识陈恩东的人都知道,陈恩东是一个可以把甜食当饭吃的人。陈恩东微笑陷入回忆:“我俩都不吃辣,都爱吃甜。”

陈恩东说:“我以前很浪漫,因为对方是江玥。”

《侨报》记者在现场获得的最新消息称,江玥尸检已经完成,殡仪馆很快会将遗体交接过来。殡仪馆需要江玥的头发样式,以便为她梳妆打扮。20日下午,家属会将江玥丧服和照片都送来给殡仪馆。家属希望本周五能够在殡仪馆举办一个小型追悼会,有江玥遗体在,一些关系好的同学可以到场悼念,之后会在学校举行一场大型悼念会。之后,江玥遗体在当地火化,家属正在犹豫火化时是否到场,火化在机器中完成,什么都看不到。火化后最快一周时间内,殡仪馆可以完成政府需要的相关文件手续,家属即可认领骨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