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环球时报社未经批准公款出国旅游 总编辑被处分
发布时间:2016-01-28 10:13:57来源:国际在线进入电子报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月28日发布的《人民日报编委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通报了中央第四巡视组对人民日报社专项巡视的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中提到,查处环球时报社未经审批擅自去波兰公款旅游问题。已对环球时报总编辑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切实解决公务接待铺张浪费问题。对问题表现突出的证券时报、甘肃分社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责令其成立整改工作小组,深入开展整改工作。加强全社财务检查和审计监督,深入贯彻落实《人民日报业务招待费管理规定》,研究制定《国内分社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国内分社财经纪律“十不准”。在社属企业开展警示教育,要求所属企业根据中央和报社有关规定,制定和完善公务接待标准和办法,从制度上根本杜绝铺张浪费现象。

严肃查处环球时报社未经审批擅自去波兰公款旅游问题。已按照有关规定,对环球时报总编辑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责令其与环球时报副总编辑向中央纪委驻社纪检组作深刻书面检查,并分别向报社计财部退回两位同志个人应承担的有关费用6417.9元。同时,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格社属企业负责人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加强各社属企业因公出国管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