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甘肃检察院介入兰州晨报记者被抓案 派工作组调查
发布时间:2016-01-31 04:52:28来源:京华时报进入电子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卫张宁)昨天晚上,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根据省委政法委要求,由省检察院对“武威记者涉嫌敲诈勒索被捕案”进行审查,省检察院已派出工作组赴武威开展工作,审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1月18日,《兰州晨报》记者张永生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刑事拘留。《兰州晨报》多名员工证实,张永生被捕前曾因采访新闻,多次受到当地公安局和宣传人员的威胁,要求撤销所刊发的稿件。1月28日,一封《兰州晨报》致凉州区委政法委的公开信在网上流传,公开信称“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诸多疑点”,质疑警方有“钓鱼执法”之嫌,该公开信的内容也获得了《兰州晨报》多名员工证实。此事再次引起社会关注。

  昨天晚上11点55分,甘肃省人民检察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省委政法委要求,由省检察院对“武威记者涉嫌敲诈勒索被捕案”进行审查,省检察院已派出工作组赴武威开展工作,审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