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深圳“楼挨挨”歪成了“楼吻吻” 住户紧急撤离
发布时间:2016-01-31 09:01:31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 深圳龙华新区民治街道一城中村内原本相距不足一米的两栋“农民楼”,日前却“头挨着头”,楼顶紧紧地贴在了一起,楼内200余住户被转移。

发生倾斜的两栋楼位于龙华新区新区大道及民宝路交界处的创业花园内。创业花园是一个规模很大的“城中村”,里面有数十栋“农民楼”,地铁龙华线地面路段高耸的高架桥横穿这个小区。

据记者观察,两栋楼楼底相距只有80厘米左右,倾斜导致两栋楼楼顶已经紧挨着,成为了“接吻楼”。从外表上看,是13-14栋楼倒向了15栋楼。两栋楼距离身后的楼仅约4米。

租户李女士告诉记者,2001年房子建好后,她就搬进来了,后来感觉到楼有点歪,最近楼歪得越来越厉害,但墙壁和地板没有出现裂缝,觉得没什么关系,直到29日街道办的人通知他们搬走。而很多租户则表示,根本没注意到该楼存在倾斜问题。业主陈圣悌则说,该区域修地铁后,他就发现楼出现了倾斜问题,前几年还曾找检测公司检测过,当时检测公司说等修完地铁对楼进行一下矫正就行。

目前,相关部门已对两栋楼梯进行了沉降和位移检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