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江西干部群众回访:亲切关怀 心暖如春
发布时间:2016-02-04 21:27:22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进入电子报

2月3日,习近平在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同居民们合影。新华社发

这是一条激动人心的消息:在万家团圆、共迎新春的日子里,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秀美的赣鄱大地,考察调研老区的改革发展,亲切看望慰问老区人民。在微信、微博上,网友们喜出望外;在城市和乡村,大伙儿奔走相告:总书记来井冈山啦!总书记来南昌啦!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定要让为人民共和国诞生作出重要贡献的革命老区发展得更好。”从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到在茅坪八角楼谈及“传承红色基因”;从在茅坪乡神山村向老区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到在南昌光明社区对百姓生活和和美美、和谐文明的回应;从考察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强调科技创新,到在江中药谷鼓励中医中药造福人类,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走来,向老区人民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彰显党中央带领人民实现共同富裕的坚强决心。

温暖的话语,真挚的关怀,殷切的嘱托,回响在大潮涌动的赣鄱大地,让2016的开年,如此充满亲情,充满希望,充满力量。

点点滴滴,章章幕幕,都已深深镌刻在了4600万赣鄱儿女心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