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多家网络媒体共同发起“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
发布时间:2016-02-04 22:23:48来源:中青在线进入电子报

中青在线北京2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唐轶)春节回乡,您是否“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在猴年新春到来之际,在一年一度人口大迁徙之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冰点暖闻客户端携手今日头条及多家地方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共同发起“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2016网上寻找百名青年观察员行动。

与您的记忆相比,老家有哪些不同?特别是最近三年里,家乡的样貌、社会生态、各行各业发生了哪些变化?人们对于十三五有怎样的期待?您的朋友圈里晒了哪些见闻?我们期待您在春节返乡期间重新“发现”故乡,并将观察与思考与我们分享。具体而言,可将春节返乡期间随手拍的图片搭配有感而发的文字解说,顺手分享给我们,我们对其进行展示、投票及评选。

在2月22日之前,用户可以通过4种方式参与“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活动。一是扫描公告图片上的二维码,提交作品和报名信息;二是在“中国青年报”“读友”“青年观察家”和部分地方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页面参与;三是以“#好网民回乡看中国#行动+想呈现的文字和图片+@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好网民@三位好友”的形式参与微博话题;四是发送电子邮件至中国青年报“青年之声”邮箱(voice@cyol.com)。

在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下,活动评审组将结合作品水平和票数评审出百名“青年观察员”。作品将在中青在线“青年之声”三端及“冰点暖闻”客户端展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