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台湾地震目前未影响大陆游客赴台行程
发布时间:2016-02-06 22:03:47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北京2月6日电 自6日凌晨台湾高雄发生6.7级大地震后,尚无大陆游客在此次地震中伤亡。大陆各地游客赴台行程目前未受影响,相关部门表示将密切关注在台游客安全。

记者闫旭福州报道,台湾海峡两岸观光协会(简称“台旅会”)上海办事分处福州办公室主任刘连官6日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地震发生的地点不是热门旅游景区,故没有影响到游客在台旅游路线。据初步了解,台湾高雄地震目前没有影响大陆游客赴台旅游行程。记者联系了福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暂未有在台旅行团受到地震影响。

记者程景伟广州报道,广东省旅游局6日通报,截至当日10时,广东在台湾高雄有56个旅游团共1556人(在台湾共有63个旅游团1675人),团队游客均报平安。

记者张玮、乌瑶呼和浩特报道,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6日对外表示:目前在台湾共64个来自内蒙古的旅游团队,共计1350人。没有在台南地区的团队,在台团队游客均报平安。据内蒙古旅游局提供材料显示,未来一周内蒙古还将有57个团队赴台,共计1288人。

记者施佳秀、李晨虓杭州报道,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方面表示,当天杭州飞往台湾的航班共5班,其中4班飞往台北,仅1班飞往高雄,截至当前,杭州与台湾之间的往返航班未受地震影响,均正常起降。

猴年春节临近,赴台游成为大陆游客出游的“热捧地”。各地旅行团要求各组团社及时调整赴高雄行程安排,谨慎前往地震灾区,确保游客安全。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6日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台南市多处楼房在地震中倾斜、倒塌。截至6日18时,地震已造成至少11人遇难,462人受伤。(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