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西17年前杀人凶手再造血案 警方悬赏6万抓人(图)
发布时间:2016-02-14 09:40:02来源:江南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江西人注意!17年前的杀人“恶魔”再造血案 看见请报警 悬赏6万!

2月12日,位于湾里区南溪村南溪自然村的一栋2层房屋,李甲(化名)和熊正英夫妻带着孙子睡在一楼的房间里,儿媳妇则带着另一个孙子睡在二楼房间里,一楼通往二楼的楼梯间被反锁,只能从一楼开门,事发当日儿子正好外出不在家。

当天凌晨1时50分,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李甲以为是亲戚朋友有急事需要帮忙,便前去开门,夫妻俩还不知道,在门外等待他们的是一个“恶魔”,这个“恶魔”将给他们原本和睦的家庭带来永远无法忘却的痛苦回忆。

丈夫开门后大喊杀人

没多久,熊正英就听到丈夫大叫“杀人了”,她跑到大门口看到,丈夫与一名手持长约10厘米的刀,头戴一顶皮帽子的男子厮打在一起,丈夫脸上已经被砍伤,血流不止。

(李甲的儿媳妇指出房屋外墙上的血迹)

她想上前帮忙,但却有心无力,自己的手上和身上也“中了刀”。最终,李甲被砍杀倒地,而熊正英也没能阻止凶手的逃窜,倒在了地上。

等回过神来,熊正英已在医院救治,而丈夫李甲就此身亡。

(躺在医院的熊正英)

两名侄子19年前被嫌疑人杀害

凶手究竟是谁?为何下此狠手?

与男子纠缠过程中,熊正英看清楚了男子的面容,这名男子不是别人,就是在17年前,杀害了她两个侄子后潜逃的同村村民李火水。警方证实,李火水,男,1962年出生,因1999年9月25日在南溪村持刀杀死两人后逃跑,被列为网逃。

(嫌疑人李火水)

据南溪村多位村民反映,李火水平时与村民关系就很一般,人不大好相处,1999年杀死人后,其家人便全部搬离村庄,与村里人员再无接触,而其以前所住的房屋,也因年久失破烂不堪。

南溪村的村民可能谁也想不到,17年后,这名罪恶满盈的网逃再次出现,而他作案的目标依旧对准了李甲一家。回忆起17年前的往事,当时两个儿子被杀死的李甲哥哥李乙(化名)老泪纵横,他坦言根本承受不了一次接一次的打击,而且这种打击均是最亲的人离去。

李乙称,17年前的某天,因为一些琐碎小事,他家和李火水家结了仇。“一开始只是双方吵吵嘴,后来就发展到动手打架。”李乙说,就在双方大打出手后不久的一天深夜,李火水通过楼梯攀爬至他家二楼,将他两个正在熟睡的儿子杀害,当时两个儿子分别只有17岁和18岁。

“我们之间有纠纷,他杀害了我两个儿子,没想到这么多年后,还对我亲弟弟下手,我亲弟弟和他可是无冤无仇啊。 ”李乙说,他就住在李某甲家斜对面,他宁愿自己是李火水的行凶对象,也不想看到弟弟一家家破人亡,说到这里,李乙直接瘫坐在了地上,不停地用手敲打着地面。

警方悬赏6万元抓捕嫌疑人

在南溪村,有大量警察和当地政府人员在现场勘查及检查来往车辆,而多名技术人员正在村里安装摄像头。据负责处理此事的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陈会团介绍,事发后,湾里警方和太平镇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经询问目击者和当事人,初步确定李火水系嫌疑人。

目前,警方和相关人员正在对李火水进行全力抓捕。“为了早日抓到嫌疑人,我们还在进行搜山,并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陈会团说,与此同时,他们还在对死者及死者家属进行安抚,并安排了专门人员巡防布控,以免再次出现意外。

(警方悬赏通告)

此外,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南昌公安于13日11时30分许发布悬赏通告称,2016年2月12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火水窜至湾里区太平镇南溪村南溪自然村,杀死一人、杀伤一人后潜逃,公安机关正在组织追捕。犯罪嫌疑人李火水,男,汉族,

1962年7月27日出生,身份证号码:36010519620727XXXX,南昌市湾里区太平镇南溪村南溪自然村人,身高165厘米左右,身体结实,左大腿(或右大腿)上有一个十公分左右的疤痕,作案后其身上可能有伤。 请广大群众发现此人踪迹后,在注意自身保护的同时,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凡依据举报线索抓捕破案的,奖励举报人陆万元人民币整。

看清楚了!见到这个男子,记得拨打110报警!安全最重要,下面这件事也一样,安全最重要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