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八达岭动物园经理被大象踩死(图)
发布时间:2016-03-05 09:44:50来源:京华时报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八达岭动物园一经理被大象踩死

现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前天,延庆区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大象馆,园区动管部经理吴先生被大象踩踏致死。另有一名目击者因惊吓过度,正在休养。公安、安监等部门已经介入,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事发当天大象馆饲养员休假,动管部经理和一名员工,在给大象喂食、打扫象舍时发生意外。因大象处于发情期,该经理被大象踩踏致死。

昨天下午,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市场部负责人说,动管部经理吴先生确实在大象馆内意外死亡,且有一名员工在事后寻求帮助,事发时间为3日上午11点左右。吴先生40多岁,是园区的老员工。至于另一名员工,“并未受伤,但精神受到刺激,正在员工宿舍内休息”。该员工是唯一的目击者,因其情绪不稳定,还不方便向其询问当时的具体情况。

该负责人称,事发时,大象馆饲养员在休假。至于此次意外是否因大象处于发情期引起,尚无法确定。公安、安监等部门已介入,园区正在等待调查结果。

据了解,吴先生系被大象踩踏致死,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2009年3月7日,3名河北务工人员到延庆八达岭残长城游玩。返回途中为抄近路,翻越了立有“内有猛兽请勿靠近”警示牌的两道围网和一道电网,误入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猛兽区。18岁的郭某被老虎当场咬死。

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在延庆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作者:  编辑:唐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