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厦门警方破获一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69.2公斤
发布时间:2016-04-12 15:57:45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福州4月12日专电(记者付敏、陈旺)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获悉,该市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当场缴获冰毒69.2公斤、毒资180万元,查扣作案车辆3辆。

厦门市公安局通报称,今年年初,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得到线索,龙岩长汀籍男子周某昌称其老乡手中有一批冰毒,正在寻找买家。随即,警方开展侦查工作。

厦门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于4月9日上午开展抓捕行动,在思明区一酒店内,将正在进行现金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忠、李某、周某昌、李某才、张某德当场抓获,现场缴获交易现金180万元。同时,在地下车库抓获负责运货、收货的犯罪嫌疑人余某生、陈某亮,涉案小轿车2辆,并在车内缴获冰毒两箱69包(毛重69.2公斤)。同时,在海沧新阳新华都附近停车场的货主谢某洪、兰某武也被民警抓获,现场缴获小轿车1辆。

目前,涉案嫌疑人均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