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劳动节特刊:平凡不平凡——中国人24小时
发布时间:2016-05-01 16:12:44来源:中国网进入电子报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2000多年前,我国古人就在《左传》中阐明了劳动的意义,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社会职业划分越来越细,分工越来越清晰,如今,已经不止是360行,24小时的一天,每分每秒都有人为推动历史车轮的前进贡献力量。

晨曦里你车流中的每一个手势,烈日下你田地间的每一滴汗水,傍晚时分你街边出锅的每一张热饼,华灯初上你电脑旁每一次鼠标的点击,深夜里你边疆执勤时的每一个脚印……你每一个平凡的动作,是为自己,也是为别人,在推动社会车轮的前进。

每一个普通劳动者,都是历史的创造者,所以,平凡,不平凡。

今天是2016年国际劳动节,中国网《世相》记者记录了一天24小时24种职业的瞬间,他们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普通劳动者,都在为生活打拼,默默工作。

策划:陈维松 唐佳蕾 策划拍摄:焦源源 赵超 王怀荣 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