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陕西26岁女子街头为弃婴哺乳 被称“最美妈妈”(图)
发布时间:2016-05-13 09:04:52来源:西部网进入电子报

刚出生没几天,一名女婴便被父母遗弃在咸阳街头,其可怜的遭遇引来不少路人关心,看到婴儿饿得“哇哇”直哭时,一位年轻妈妈当街为女婴哺乳,她被网友称为“最美妈妈”。

>>收纳箱里传出婴儿哭声

昨日,在咸阳世纪大道上的北槐村村口一家售楼部工作的小魏告诉华商报记者,5月11日上午8时许,刚一上班就发现外面墙角放着一个收纳箱。起初以为是有人临时把东西放在那儿,小魏没有在意。但没过多久,小魏便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婴儿的哭声,出去后才发现哭声正是从那个收纳箱里传出来的。

孩子哭声引来了路人,几个带孩子的老人打开了箱子,里面是一个用被褥包着的女婴,身边还放着半袋奶粉和100元钱,身体好像也没有什么缺陷,粉嫩的小脸特别惹人怜爱,引得不少围观者连连惋惜,“哪个父母这样狠心!”

小魏说,不少热心路人围了过来,有人给女婴遮太阳,有人给女婴找水。后来,女婴可能是饿了,哇哇直哭。一位路过的年轻女子小心翼翼地把女婴抱在怀里,在墙角坐下来,当街为婴儿喂起母乳,原本哭泣的女婴也慢慢安静下来。

>>初步判断孩子疑似脑瘫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沣东派出所民警阎选奎说,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女婴正安静地躺在那个年轻妈妈的怀里,不少路人纷纷往婴儿衣袖里塞钱,有50元的,也有100元的。女婴看起来出生最多不过三四天,当天下午就被他们送到了咸阳市社会福利院。目前,基本可以断定女婴是被父母遗弃的,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下午,咸阳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经初步检查,女婴疑似脑瘫,其他器官性疾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华商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