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数博会,谱写贵州发展新诗篇
发布时间:2016-05-26 18:19:32来源:多彩贵州网进入电子报

初夏的五月,一场大数据的巅峰对决,就这样在爽爽贵阳上演。这是一场智力的角逐,也是一场“数据财富”的博弈。

出席大会的级别之高,参会人数之巨前所未有,不仅体现了贵州发展的优势,也体现了贵州重视资源整合的成绩。

因此,此次会议给贵州带来的影响,可以说还会不断继续。

随着贵州经济的发展,“云上贵州”更是体现了近年贵州对大数据建设的贡献。这是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也是一种产业的共建。可以说,“云上贵州”逐渐有了自己的生态圈,也将成为推动贵州发展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今年,数博会聚焦“大数据开启智能时代”的主题,聚各方人才,谋四方智力,助推大数据产业,在贵州得到科学快速发展。这是一种时代的能量,也是一种发展的先进思维。

贵州发展大数据有很多优势,也有很多成熟条件,这是大家的共识,也是贵州人的一种骄傲。加上大数据能够很快与时代齐步,与国际接轨,对于贵州来说,也是一种向前发展的捷径。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很多产业大咖齐聚贵阳,必然也会带来很多先进的理念和思维。通过不同方式的发布,也会给贵州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更是贵州人学习的机会。

贵州需要发展,不仅只是一种需求,更是一种落到实处的期盼。通过与这些先进智慧的碰撞,必然就会产生很多激进的“火花”,如果条件成熟,就会燃起熊熊的“大火”。

相对来说,此次会议还有一个“亮点”,数博会已升格为“国家级”盛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亲临会议现场,证明已经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机会难得,贵州机遇越来越好。作为大数据聚集的贵州,各行各业影响也将是历史铭记。

数博会将打造一个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这也是未来的一种发展趋势,构成的模式不仅具有前瞻性,而且也不仅仅只是挖掘论道精神。全球大数据领域的企业、机构和专业人士都慕名而来,一定会提供和展示会议的产品、技术和方案,打造成一个表演的舞台。

包括高通、戴尔、富士康、华为、HPE、HTC、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乐视、中兴、浪潮等全球大数据领域顶尖企业。也将从会议的召开中,带来更多新颖的发展机会。

从这个层面来说,许多中小企业,也会觅到不少商机,这就是大数据在贵州发展的机会和平台,也将为贵州的发展带来契机。

因此,数博会,绝对不是一种简单的盛会,每个人都会看到未来的一些产业动向,也会获得这次盛会带来的或多或少的影响。

贵州通过几年的大数据发展,也做好了跟上时代步伐的准备,就是要用这种发展契机,真正做到“为我所用”、“坚持不懈”、“取长补短”的信心。相信通过这次盛会的召开,一定会给贵州带来很多发展机遇,对于推动贵州的发展,开启贵州发展的新诗篇,将会揭开全新的一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