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互联网企业“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13 21:48:51来源:光明网进入电子报

光明网讯(记者刘朝)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光明网承办的互联网企业“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6月12日正式启动。登陆光明网竞赛主页(djzsjs.gmw.cn)或关注“网信党建”微信公众号,即可参赛。

本次活动面向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旨在激发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重要内容的学习理解。活动分个人参赛和集体参赛。其中,个人赛采取H5闯关小游戏形式,寓教于乐;集体赛采取问卷形式,以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为单位,参赛企业需组织不少于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答题。

根据赛事安排,个人赛、集体赛预赛将于6月25日结束。6月27日,将公布个人赛获奖名单和入围集体赛决赛的代表队。决赛将于6月30日在北京举办。

有关活动更多详情,请登录光明网竞赛主页或扫描二维码查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