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南省卫计委紧急征调湘雅二医院救援队赶往郴州救援
发布时间:2016-06-27 07:35:54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长沙6月2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帅才)26日上午,湖南宜凤高速发生的客车起火事故,遇难人数上升为35人,其中2名小孩;11人住院治疗,其中4人重伤。记者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获悉,26日下午,湘雅二医院接到湖南省卫计委应急办的紧急通知,立即组织了一支由资深骨科医生组成的紧急救援队赶往郴州市,参与伤员抢救。

据紧急救援队成员、湘雅二医院骨科专家陶澄介绍,他和队友已经赶往高铁站,将于晚上到达郴州市人民医院,参与伤员的救治工作。据他介绍,大部分伤员为烧伤和骨折。

记者了解到,此次湘雅二医院派出的紧急救援队队员具有丰富的突发事件抢救经验,其中骨科专家陶澄曾参与过“东方之星”轮船倾覆事件伤员抢救。“我们将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伤员情绪安抚工作。”陶澄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