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长春一中学考点外现价格200万豪华房车陪考(图)
发布时间:2016-06-27 15:58:58来源:中国吉林网进入电子报

长春52中学考点门前现200万豪车陪考.png

 

记者 郭美佳 文/摄

中国吉林网讯 6月27日,长春市中考第一天,在长春市第52中学考点门外,一辆香槟色的大型房车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这辆大房车早晨六点多就来考点门前占地方了,说是家里有考生,为了给孩子提供最好的休息。

记者现场看到,这辆大型房车的型号是福特E450。网上资料显示,这辆房车长9.6米,宽2.5米,高3.8米,在乘用车里绝对是个大家伙,在美国也是最主流的房车,目前价格在200万左右。

福特E450房车的车头很有明星范儿,车内五脏俱全,厨房、餐厅、卧室、洗手间、淋浴室,而且家电设备齐全,真像个精装修的单身公寓。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高考,52中考点就曾惊现豪华房车陪考,也是一辆价格在90万至140万之间的白色房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