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深圳大爷开奥迪飞出2米 碾压马自达(组图)
发布时间:2016-07-07 16:58:27来源:羊城晚报进入电子报

黄科称,奥迪司机陈某表示当时自己犯困,疑似疲劳驾驶,便向右侧打了方向,随后因碰到了某物,迅速又向左打方向,就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马自达被撞后,右侧车身和车头损坏严重

7月4日,深圳一辆马自达小轿车被飞来的奥迪车撞成了“敞篷车”——一段记录了该事故发生的惊险视频在各大社交平台疯传,引发市民关注。6日,深圳市交警局福田大队事故中队公布了案情,肇事车辆为一名六旬老人驾驶的奥迪车,横飞跃过北环大道隔离绿化带后碾压了一辆马自达小车,随后马自达又遭到后方人货车追尾。目前,仅奥迪司机受伤较重,其余当事人均无大碍。

6日,市交警局福田大队事故中队的黄科警官还原了事发时的场景。7月4日中午1时30分许,陈某(男,62岁)驾驶粤B151B×号奥迪小轿车在北环大道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至冬瓜岭天桥路段时,因疑似疲劳驾驶,操作失当,车辆横穿了三条车道,并跃过路中绿化隔离带,车头与在该路段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由喻某驾驶的粤B655R×号马自达小轿车车顶发生碰撞,随后,粤B655R×号车车尾受到该路段同方向行驶的由刘某驾驶的粤BB9Q3×号轻型厢式货车追尾,造成陈某、喻某、粤B151B×号车车上乘客刘某某受伤及三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黄科透露:“经交警部门核查,奥迪司机酒精检测结果为0,也无毒驾。”黄科称,奥迪司机陈某表示当时自己犯困,疑似疲劳驾驶,便向右侧打了方向,随后因碰到了某物,迅速又向左打方向,就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当时的车速等相关鉴定,交警也移交相关部门委托、检验。黄科表示,事故的责任由奥迪司机承担全责。

据了解,因为都系了安全带,奥迪司机陈某腰部脊柱受伤较严重,在医院等待手术,而该车的副驾、马自达司机均只是皮外伤,已无大碍。(记者 宋王群 通讯员 刘明摄)

黄科称,奥迪司机陈某表示当时自己犯困,疑似疲劳驾驶,便向右侧打了方向,随后因碰到了某物,迅速又向左打方向,就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