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玩手机时过马路 被客车卷进轮下致骨折(图)
发布时间:2016-07-15 11:51:49来源:沈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7月14日中午,在沈河区惠工街239号附近的斑马线上,一辆长途客车将一名男子卷入车轮下。万幸的是,男子除了右脚踝骨骨折外,并无生命危险。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看到男子正低头看手机。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时间为当日11时许。当时,一辆长途客车满载乘客,准备右转弯拐到惠工街。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正沿着斑马线横过马路,瞬间被卷入客车下。客车司机立即刹车,车斜着停在了斑马线上。司机跳下车查看,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右前轮附近,表情痛苦,右腿被车轮卡住。担心男子休克,司机取来伞为男子遮挡阳光。

“肇事瞬间,那名男子一面低头看手机一面过马路。”在等待120急救车的间隙,客车售票员说。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男子头部附近的路面上,确实有一只掉落的手机。很快,120急救车赶至现场。在众人的帮助下,男子被从车轮下救出。经查,男子右脚踝骨骨折,但无生命危险,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面对突发事故,客车司机承认是自己疏忽,在丁字路口只顾观察机动车,忽视了望。至于事发瞬间过马路男子是否低头看手机,交警称可以调出附近监控回放查看。(沈阳晚报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