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邢台市长向公众道歉
发布时间:2016-07-24 09:53:46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石家庄7月23日电(记者王昆、朱峰)23日晚,河北省邢台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市长董晓宇表示,七里河洪水给邢台市经济开发区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令人十分痛心,教训深刻。首先,政府对这次短时强降雨强度之大,来势之猛,预判不足。其次,由于多年来未发生大的洪灾,各级干部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应急能力不足。第三,灾情统计、核实、上报不准确、不及时。

“无论面对多大的天灾,作为一级党委、政府,没能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深感内疚。”董晓宇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失踪者亲属和受灾群众,向全社会诚恳道歉。”

董晓宇表示,“我们将诚恳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吸取教训,深刻反思,积极配合省工作组的工作。根据核查情况,该负什么责任,就负什么责任;该接受什么处理,就接受什么处理;该处理什么人,就处理什么人。”

记者从邢台市政府了解到,19日到21日,邢台市发生连续强降雨,到23日7时,已造成25人死亡,13人失踪。目前,邢台市委、市纪委已启动责任追究程序,对这次抗洪中工作不力的责任人先停职后调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