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勇在河北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时强调 全力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 切实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发布时间:2016-07-24 21:43:16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受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委派,国务委员、国家减灾委主任王勇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率国务院有关部门赴河北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指导受灾群众安置工作。

王勇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千方百计把受灾群众安置好、保障好、服务好。

24日,王勇先后深入河北邯郸、邢台、石家庄等地受灾群众安置点和受灾村庄,详细了解受灾群众临时安置情况,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慰问。

王勇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采取措施妥善安置转移受灾群众,加强统筹协调,层层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让受灾群众放心、安心。要根据受灾情况,科学设置安置点,紧急调拨发放救灾资金和物资,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证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及时就医。要切实加强临时安置点的服务和管理,调集优质医疗资源,全力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老人、儿童等重点人群健康保障,及时组织展开卫生消杀和防疫工作,确保灾后卫生防疫到位,防止出现疫情。要做好受灾群众心理疏导和死亡失踪人员家属安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