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台游览车事故扑朔迷离 检方搜查司机住所追真相
发布时间:2016-07-25 22:21:11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7月25日,“7.19”辽宁观光团游览车事故联合公祭在桃园中坜举行。图为罹难者遗像由工作人员送到公祭大厅。 中新社记者 徐冬冬 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台湾起火游览车查出5瓶汽油后,调查方向“不排除各种可能性”,桃园地检署今天指挥警方搜索司机苏明成住处、讯问亲友,调查财务和身心状况等,做为分析案情参考。

苏明成的亲友向检警指出,其生活和交友单纯,生前无异状,看不出有厌世念头,检警也调查他有无欠债或薪资纠葛,也将调阅生前通联、就医纪录、是否有购买汽油的单据等。

至于汽油是谁带上车?检警查出苏明成6月中到7月10日请长假,11日才接手这辆游览车,不排除是前手司机留下,可能以塑料袋或布包着,看不出是汽油,他可能根本不知道车上有汽油而成了“替死鬼”,检警将调取游览车公司的调度和排班表追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