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南攸县一载客31人大巴侧翻 已致两死多伤
发布时间:2016-07-27 16:48:30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长沙7月27日专电(记者阳建)27日中午12点18分左右,在湖南省攸县S339路段上,一辆载有31名乘客的大巴在下坡时发生侧翻。记者从攸县有关部门证实,目前事故已确定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初步调查,事故车辆载有17名成年人,14名未成年人。到当日16时,侧翻事故已经造成2名成年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被安排送往医院救治。

大巴侧翻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组织救援。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