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媒体广东行]比亚迪新能源车布局全球六大洲 2015年获全球销售冠军
发布时间:2016-07-28 10:51: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全国30家重点网络媒体走进比亚迪 - 复件_副本.jpg

全国30家主流网络媒体记者走进比亚迪。(周长森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郭瑶)2015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球市场份额占比达11%,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冠军。

  7月27日,参加“创新驱动看广东”网络行的30多位记者来到深圳市,走进比亚迪总部,了解比亚迪发展历程和新能源汽车最新发展战略。

  比亚迪目前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整车技术,是一家横跨IT、汽车、新能源和轻轨交通四大产业,并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中国500强公司。

  除了自主品牌的传统燃油汽车外,比亚迪更以其新能源汽车而闻名。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记者体验比亚迪车载设备 - 复件_副本.jpg

网媒记者体验比亚迪汽车产品。(周长森 摄)

 

比亚迪汽车模型 - 复件_副本.jpg

比亚迪整车安全性能展示。(周长森 摄)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运营模式,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比亚迪总经理助理杜国忠表示,2015,比亚迪在伦敦拿下高达6.6亿英镑的纯电动大巴订单。新能源车销售61722辆,超越特斯拉、日产等国际品牌,成为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冠军,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一次“逆袭”,电动汽车成为“中国制造”代名词。

  至2016年5月底,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远销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200个城市,实现了全球6大洲的战略布局。

  杜国忠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前景大有信心,他说:“今年1至6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4.6万辆(新能源乘用车近3万),同比增长120%,下半年比亚迪会继续发力,预计全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将实现12万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