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京津冀132家医院检验结果互认 下月起实施
发布时间:2016-09-06 09:04:39来源:R--人民网-人民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北京9月5日电 (王君平、李海博、朱虹)京津冀医疗机构临床检验结果互认工作启动会今日在京召开。北京市卫计委主任方来英说,京津冀医疗机构临床检验结果互认的实施,标志着京津冀地区在促进医疗协同发展、提高三地医疗同质化水平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第一批临床检验结果互认试点工作将于10月1日起实施。首批试行临床检验结果互认的项目共27项,纳入临床检验结果互认的医疗机构共132家。三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将对试行临床检验结果互认的医疗机构实施动态管理,建立退出机制;成立京津冀地区检验结果互认工作专家委员会,指导各地开展人员培训、现场检查等工作。根据试点情况,三地将在条件成熟时适时启动第二批互认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06日 23 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