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石家庄航空展一架飞机飞行体验时坠落 4人遇难(图)
发布时间:2016-09-15 19:35:54来源:国际在线进入电子报

据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9月15日发布消息称: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下午16时02分,在飞行表演结束后,一架进行体验飞行的小鹰500型飞机坠落于跑道南侧农田内,机上人员包括飞行员1人、体验飞行乘客3人坠亡,无地面人员伤亡。

坠机后,大会应急救援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消防、公安、医疗等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同时疏散会场游客,大会现场秩序平稳。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最新报道:

  9月15日下午,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发布消息称:当日下午16时02分,在飞行表演结束后,一架进行体验飞行的小鹰500型飞机坠落于跑道南侧农田内,机上人员包括飞行员1人、体验飞行乘客3人坠亡,无地面人员伤亡。

  通报称,坠机后,大会应急救援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消防、公安、医疗等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同时疏散会场游客,大会现场秩序平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现场参加航展游客介绍,坠落飞机为游客体验机,在起飞不久后飞机曾出现左右摆动情况,在飞行约3分钟后,飞机坠落在远处玉米地内。

  资料显示,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于9月13日至9月16日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办。飞行大会除每天的特技飞行表演,观众可参与飞行体验和互动活动。此次航展共邀请了5支国际知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和5支国内飞行表演队的30架飞机进行飞行表演。表演时间为每天9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3时至15时。图为飞机坠落冒出阵阵黑烟。 肖光明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