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空军40多架各型战机飞越宫古海峡检验远海实战能力
发布时间:2016-09-25 17:48:19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图片来源:空军发布

图片来源:空军发布

中新社南京9月25日电 (伍轶 白仲宝)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5日在华东某机场发布消息说:空军当天出动40多架各型战机,前出西太平洋远海训练,多型战机成体系飞越宫古海峡,检验远海实战能力。同时出动轰炸机、歼击机在东海防空识别区例行性警巡。

申进科表示,常态化前出西太平洋远海训练和警巡东海防空识别区,都是中国空军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保障和平发展的需要。

图片来源:空军发布

这次远海训练,空军轰-6K、苏-30、加油机等多型战机成体系飞越宫古海峡。当天,40多架各型战机从部署机场快速完成出动准备,快速飞赴西太平洋开展训练,实施了侦察预警、海上突击、空中加油等训练课题,检验空军部队远海实战能力。

图片来源:空军发布

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近3年来,空军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一直保持常态化空中警巡。对进入防空识别区的外国军机进行了监视掌握和识别判性,根据不同空中威胁采取相应措施,维护了国家空防安全。

申进科表示,空军将继续毫不松懈地实施东海防空识别区空中警巡,坚决捍卫中国的正当合法权益。(完)

图片来源:空军发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