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胡正荣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前任曾违反八项规定被免
发布时间:2016-09-27 15:54:16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9月27日,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王立英同志代表教育部党组在中国传媒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胡正荣同志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胡正荣,男,1966年5月出生,1991年9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广播电视研究中心主任,2006年11月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

2015年11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曾公布了教育部党组查处的中国传媒大学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5年11月24日,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对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苏志武等8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问题进行通报,按照程序分别给予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

通报称,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校长苏志武,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一直违规超标使用公务车辆,长期违规占用下属单位车辆,办公用房严重超标,违规在校外餐饮场所公款宴请,将赠送学校礼品未进行资产登记长期摆放在自己办公室。作为校长未能履行好行政管理职责,对学校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重不力、财务管理混乱、“三公经费”支出严重超预算、有关部门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等负有直接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教育部党组决定,给予苏志武行政记过处分,免去其校长职务。涉及党纪处分商北京市纪委作出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