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多名95后合伙仙人跳:色诱网友开房 作案近20起
发布时间:2016-09-30 15:50:27来源:齐鲁网进入电子报

监控记录女嫌疑人到达酒店(视频截图)

该女子犯罪团伙中负责“色诱”(视频截图)

犯罪团伙中年纪最小的只有17岁(视频截图)

现在网络聊天工具越来越多了,不过在交友的时候,可得谨慎小心。青岛的刘先生,就在陌陌上认识一个年轻的女网友,聊得甚欢还相约去开房,原以为是场艳遇,没想到却是一个大圈套。

据《每日新闻》报道,青岛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凌晨五点的时候,说是在酒店房间里被人抢了。民警到达现场看到,被抢是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姓刘,浑身有多处被打伤,当问到事情的缘由时,刘先生支支吾吾不太好意思开口。

受害人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从陌陌上认识了一个女的,聊得挺好约着一块见面开房间,当时自己先开好了房间,等女子来了以后,就找各种理由让他去洗澡,就在这一会的功夫,门就响了。

青岛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李刚说:“洗完澡之后,就有人敲门,女的就去开门,开门后进来五个男的,先把开房间这个男的,扇了几巴掌,踢了几脚,然后就说这个女的是他们其中一个的女朋友。”

几名男子对着刘先生又是威胁又是殴打,之后要走他的银行卡和手机,通过取款、手机转账的方式,抢劫现金一万四千多块钱,完事之后几人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监控显示凌晨2点56的时候,女的先到了,2点59,就刚过了两三分钟的时候,五个男的嫌疑人过来。一直到了凌晨4点08分,待了一个多小时,三名嫌疑人先出来,两个男的加上一开始那个女的,先离开宾馆。

根据线索,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经过多天的努力,终于在莱州一家酒店里将嫌疑人抓获。

青岛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李刚说:“年龄最大的是95年的,最小的只有17岁,他们从2016年7月份以来,在青岛、烟台莱州,黄岛等地,作案有接近二十起。”经过审查,六名嫌疑人都是莱州人,平时游手好闲,于是就想出了合伙仙人跳的歪主意。

嫌疑人陈某说:“去了之后他们就进房间了,进房间之后,(我们)就在外面等着,等时间差不多了,男的洗完澡了,就敲门进去,进去进行敲诈。”

目前,六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透露,嫌疑人供述的20多起作案中,只有3人报过警,受害人一般迫于颜面,选择破财忍气吞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