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乌鲁木齐一6座面包车塞满21人 轮胎被压变形(图)
发布时间:2016-11-04 11:59:44来源:亚心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一6座面包车塞满21人 轮胎都压变形了

视频截图天山区交警大队提供

亚心网讯(记者张梦雨通讯员史永辉)11月2日19时40分,一辆微型面包车晃晃悠悠从乌市龙泉街驶入爱国巷,交警拦下这辆车,发现6座的车内居然坐了21人。

“车走得很慢,轮胎都压扁了,打开车后门一看,里面黑压压的,坐着、蹲着、蜷着的全是人。”天山区交警大队解放路中队交警腊鹏程回忆,乘客下车后,他们发现这辆核载6人的微型面包车后排仅有两排座位,除了前排驾驶座及副驾驶各坐一人外,后面一共挤了19个人,每个人都拿着一袋工具,不仅座位上前后交错挤着坐,连过道和后备厢都挤着人。

驾驶人王某说,他是一家房产公司的司机,从解放南路拉载工人去跃进街一处工地。

据交警介绍,公路客运以外的车辆,超过核载人数20%以上的,将被处以100元罚款。微型面包车上的工人陆续走下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