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500名主播遭欠薪 平台表示已支付25万主播服务费
发布时间:2016-11-21 09:42:41来源:东北网、中国青年网进入电子报

网络配图

“如果要不到钱,估计以后都很难在这行干了,因为不会有人再信任你了。”过去的近一个月,荷包蛋一直在替她召集的51名直播主播“讨薪”,但并没有什么结果。500名主播遭欠薪引关注!对此,平台表示已支付25万主播服务费但是负责招募的经纪人却已经失联。小雨说,要是按照底薪的说法,持续完成直播的西安区域主播的“欠薪”将近100万元,主播们收到的礼物可兑换15万元左右。

这几年,网络直播很火爆,很多人都加入了网络直播,很多人甚至把在直播平台做主播当成了一种职业。不过,最近却有人在当主播的路上,掉进了“坑”里。

在帮某直播平台直播近1个月后,西安约500名主播不仅没有拿到承诺的底薪,甚至无法登录账号兑换直播获赠的礼物。主播经纪人“讨薪”近1个月,至今仍没有任何进展。

主播:直播1个月始终没有签协议

荷包蛋(网络昵称)是西安一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也是一名直播主播。9月中旬,荷包蛋得到一份工作通知,“说是某平台招聘主播,每天工作2小时,一个月工作20天,完成40个小时后,就可以拿到底薪2000元,粉丝礼物可以和平台按照三七开分成,我们拿七成。”于是,荷包蛋将此消息通过微信发布,“一开始有100个人报名,后来坚持下来的有包括我在内的52个人。”就这样,荷包蛋第一次当了经纪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