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云南:职校宿舍楼“绷带缠身” 现裂纹
发布时间:2016-12-06 15:17:17来源:光明网进入电子报

 

宿舍楼

有网友12月5日发帖称,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出现大面积裂纹,修补后墙体留满形似“绷带”痕迹。针对这一说法,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刘姓工作人员回应称,宿舍楼是钢架结构,容易裂缝,属正常现象,仅影响宿舍楼外部墙皮的美观,对功能和安全无影响,宿舍楼内部检查未发现裂缝。

微博网友@直播云南的帖子称,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刚刚修建好半年左右的6栋宿舍楼,学生刚入住没多久就出现大面积裂缝,修补后由于裂缝面积过大,看上去楼体布满“绷带”。该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建筑物墙体从一至六层,整栋宿舍楼浅色外部墙体上被附上了深色的“绷带”。该网友称,5日下午,他到现场拍摄图片发现,出现裂纹的墙体已被刷白。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显示,该校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国家公办,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该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房子是钢架结构,有裂缝属正常现象。抗震需要填“东西”进去,容易有裂缝。当被问到填的“东西”是什么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