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港独”分子在台遭袭击 挨打同时被骂卖国贼
发布时间:2016-12-14 15:15:01来源:环球时报进入电子报

两名“港独”分子——香港民族党召集人陈浩天与发言人周浩辉12日在台北接受采访时,遭到多人袭击,对方边打边骂陈浩天等人“卖国贼”。

据台湾《联合报》13日报道,12日晚,陈浩天、周浩辉与台湾新动力智库执行长朱政骐等人应邀到台北火车站对面的西泽饭店接受采访,“爱国同心会”成员正好在邻桌,听到陈浩天等人谈话时,辱骂陈浩天等人“搞港独”“卖国贼”“滚回去”。陈浩天等人不满回骂,“爱国同心会”成员有人丢水杯砸陈浩天,朱政骐试图调和,但双方争执激烈,饭店赶紧报警。

“爱国同心会”,全称“中华爱国同心会”,是台湾的一个统派政治团体。警方表示,12日晚,陈浩天等人指控“爱国同心会”人士伤害;“爱国同心会”人士反控陈浩天等人以粤语粗话辱骂他们,不过双方都没提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