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游中国洞都 感受奇幻神话之旅
发布时间:2016-12-23 22:12:56来源:中国江西网进入电子报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焦俊杰 、见习记者秦仿洁黄思农 报道:“牛郎织女千古颂,姻缘在此得庇护”。12月23日,“借双慧眼看‘工小美’”全国重点网媒新余行的记者们来到神奇的爱情圣地——中国洞都,感受牛郎织女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中国洞都旅游景区被誉为一个神奇的缘分磁场、爱情圣地,也是小羽仙与渔郎爱情故事的衍生地。洞都总面积23.8平方公里,由牛郎织女洞、姻缘宫以及洞穴酒店群组成。“牛郎织女洞”全长1600多米,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特征。站在洞口,网媒记者们能感受到它的雄、险、奇、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