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吉林一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燃 百余户居民家遭波及(图)

发布时间:2017-02-10 14:36:33来源:SRC-5105

事发现场,周边多户居民家被波及,门窗不同程度受损。 苍雁 摄

中新网吉林2月10日电 (记者 苍雁)2月10日,吉林市昌邑区松江花园一居民住宅发生天然气爆燃,造成附近3栋楼住户不同程序受损。事故中有一人受伤。

当地相关部门通报称,事发时间为10日早6点44分,昌邑区松江花园小区5号楼6单元4楼左门发生天然气爆燃,造成一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全力抢救。

事发现场 苍雁 摄

事发现场 苍雁 摄

“家里人还在睡觉,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家里的玻璃都碎了。”住在该单元2楼的居民李宗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赶紧穿好衣服准备下楼。“这时候才发现我们家的门已经打不开了。”在不足半米的缝隙中,李宗伟一家迅速逃离。

爆燃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半小时内将火势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事故波及,该小区多户居民家窗户被崩飞,楼下商铺及车库的卷闸门也受损严重。牌匾被炸变形,小区内散落着碎玻璃及各种杂物。

事发现场 苍雁 摄

事发现场 苍雁 摄

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对受损住户进行调查统计。据了解,吉林市当天气温低至零下17摄氏度,恰逢正月十五前夕,政府部门正积极对受波及的居民进行安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事发现场 苍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