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台新任观光协会会长欲访大陆未获回复 国台办回应

发布时间:2017-02-22 11:05:31来源:SRC-5105

中新网2月22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22日对“台湾新任观光协会会长叶菊兰提出拜访大陆要求尚未获回复”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我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分裂的立场是一贯而明确的。

资料图 安峰山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有记者提问,台湾新任观光协会会长叶菊兰13号曾经向大陆海旅会台北办公室提出了拜访要求,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她很愿意访问大陆,但是尚未获得回复。叶菊兰认为这可能和她的个人政党倾向有关,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安峰山指出,海旅会是为两岸的旅游界和两岸游客提供服务的一个民间行业服务协会,相信有关业务上的事,其台北办事处能够自行处理好。他强调,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我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分裂的立场是一贯而明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