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广西9级大风吹翻2艘渔船 11名渔民全部获救(图)

发布时间:2017-02-24 08:28:58来源:SRC-7620

原标题:广西9级大风吹翻2艘渔船 11名渔民全部获救

央视网消息:2月23日,广西气象局连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最大风力9级,浪高3米。上午11点左右,在防城港港外附近水域作业的“桂北渔65021”号渔船翻沉,船上7名渔民落水;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在涠洲岛西南约15海里处作业的“桂北渔63095”号渔船也发生翻沉,4名船员弃船登上救生筏并发出求救信息。接到求救后,广西海上搜救中心迅速展开救援,由于现场风大浪高,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努力,两艘船上的11名渔民全部获救,没有人员伤亡。

广西气象局预计,未来两天,北部湾海面仍将出现8-9级大风。提醒广大渔民,遭遇极端天气时应及时回港避险,切勿出海作业。(央视记者 范若舟 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