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河南濮阳县小学踩踏事故致1死多伤 校长被免职(图)

发布时间:2017-03-23 07:59:37来源:SRC-7628

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门口,聚集了很多家长及围观群众。目前该校已经停课,官方正就事故原因进行详细调查。 韩章云 摄

记者从河南濮阳县委宣传部获悉,22日上午发生学生踩踏事故的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周玖菊已经被免职,学校暂时停课,具体复课时间还不确定。当地将根据事件后续情况决定学生何时复课。

3月22日约8:30,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发生一起踩踏事故。截止当日15:00,事故共造成22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5人重伤。受伤学生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原因是学校当日组织月考,考试前学生集中去厕所,拥堵导致踩踏。

濮阳县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濮阳县教育局已经决定对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周玖菊实行免职处理,教育局另派工作人员主持第三实验小学当前的工作。(韩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