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喜迎十九大·网聚河南扶贫新变化”2017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25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4 21:27:5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袁超一)2017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将于9月25日至29日举办。届时,来自人民网、新华网、湖北日报网、长城网、新浪网和腾讯网等近60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部分知名商业网站采编人员68人将云集河南,聚焦河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本次采风活动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网聚河南扶贫新变化”,湖北日报网记者将和采风团一起,深入河南省郑州市、兰考县、商丘市和濮阳市的农村和企业,通过实地考察、现场采访,展现河南省在产业扶贫、转移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和网络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全面展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新作为、新变化。

  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映象网,也将自今日起,开通“‘喜迎十九大网聚河南扶贫新变化’2017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官方网站,对活动进行全面报道。本次采风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和河南省扶贫办主办,郑州市网信办、濮阳市网信办、商丘市网信办、兰考县网信办、映象网和新浪河南协办。“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自2002年开始举办,已成为河南对外宣传的一张重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