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习近平向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7-07-29 22:01:42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7月29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库布其沙漠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强调,荒漠化是全球共同面临的严峻挑战。荒漠化防治是人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中国历来高度重视荒漠化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国际社会治理生态环境提供了中国经验。库布其治沙就是其中的成功实践。

习近平指出,库布其论坛成立十年来,成为各国交流防沙治沙经验、推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以“绿色‘一带一路’,共享沙漠经济”为主题,探讨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防沙治沙合作,很有意义。希望各位代表集思广益,为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和全球生态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