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淘宝全网禁售日文游戏 不合规则商品将于8月8日后被系统下架

发布时间:2017-08-05 11:14:54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今日(8月4日)中午,淘宝数码家电官方公告区发布了一条新通知,标题为“淘宝电玩-关于日文游戏全网禁售通知”,通知中明确写道,要求所有游戏软件及游戏软件平台卖家对店铺类日文软件商品进行整改,所有相关游戏软件商品,不得在宝贝标题、宝贝图片、宝贝详情页出现语言版本为日文的版本信息。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商品,将被下架、删除或扣分处理。卖家自行整改期:8月4日-8月8日,之后将进行系统下架或删除处理。发布消息的账号“神心”是淘宝电玩官方运营ID,此前也发布过《关于游戏软件境外版本禁止代购说明》、《关于淘宝网“如龙”系列游戏管控通知》。

原标题:淘宝全网禁售日文游戏 不合规则商品将于8月8日后被系统下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原标题:淘宝全网禁售日文游戏 不合规则商品将于8月8日后被系统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