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协警为伤者撑伞遮阳 现场市民纷纷点赞!(图)

发布时间:2017-08-10 19:16:05来源:南海网

海口协警 为交通事故伤者撑伞遮阳。海口交警供图

原标题:海口协警为交通事故伤者撑伞遮阳 市民赞有爱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 8月9日上午10时许,在海口市区和平天桥附近,两辆电动车相碰撞,一名电动车女司机腿部受伤,在烈日中坐在地上痛苦不堪。这时,正在执勤的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美兰大队协警王开杨看到后,立即跑过去为她撑伞遮阳,此举赢得现场市民点赞。

当天,在和平天桥附近,协警王开杨发现不远处一名女子坐在地上,痛苦地捂着腿部,电动自行车也倒在一旁。王开杨立即上前疏散围观人群并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女子驾驶电动自行车直行,由于躲避不及,与前方欲右转弯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该女子腿部擦伤。协警王开杨询问了该女子的伤势,欲将其扶起,但该女子表示自己受伤了,无法站起来。由于当时天气太热,王开杨便为女子撑伞遮阳,一直等到救护车赶来将该女子送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