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健身被下病危通知:新时代下我们应该如何科学健身?

发布时间:2017-08-22 21:18:30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健身却被下病危通知书?健身本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身体,但据《华商报》报道,25岁的年轻人小赵没想到,自己却在连续健身之后被下了病危通知书。高节奏的工作状态下,年轻人们应该如何健身呢?

健身被下病危通知

  保持健身:如何增强健身意识

  国务院去年发布《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在主要任务中第一项就强调要“普及健身知识,宣传健身效果,弘扬健康新理念,把身心健康作为个人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的重要能力,树立以参与体育健身、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个人发展理念”。

  据新华社报道,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看来,观念、意识和生活方式的偏差是阻碍城市居民健身运动更好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运动、健身其实是人们除了吃、住、行之外的第四生活要素,运动没有那么复杂。如果真的想动,在办公室里也能动起来。”刘国永说。

(作者:  编辑:吴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