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福建仙游一客车坠桥致五死 车辆坠落如何自救

发布时间:2017-09-02 13:49:02来源:莆田新闻网

9月1日17时40分左右,福建仙游县盖尾镇一乡村客运车辆(车号闽BY1928)发生坠桥事故,车辆核定载客19人,车上实载19人,其中放学后乘坐此车的学生17名,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其他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市、县有关方面及时将伤员送往医院并组织省市专家全力抢救。截至9月1日23时,4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市、县已相应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3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后续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车辆坠落如何自救

  之所以说车祸是人类的第一杀手,是因为车祸所致的伤害比较严重,在重大车祸中,经常会发生颅脑损伤、动脉破裂、心脏损伤、颈椎损伤,这些都是危及生命的重大伤害。在所有车祸中,占大部分的是人为因素导致的,既然是人为就是可以避免的,做好以下三点,可以降低车祸的发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