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大老虎为毁证据用醋泡手机,管用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09:54:27来源:法制晚报(北京)

原标题:大老虎为毁证据用醋泡手机,管用吗?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张莹)9月7日起,反腐纪录片《巡视利剑》将于每晚8点在央视播出。

该片披露,甘肃省委原常委、副省长虞海燕为了阻挠巡视组审查,把和老板们联络的手机用醋浸泡后扔进了黄河。

看法新闻记者了解到,醋虽然也是酸,但非常弱,妄图借此毁坏电路板等元件,不啻于痴人说梦。

为对抗组织,虞海燕狗急跳墙

《巡视利剑》拍摄了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王珉、黄兴国、王三运、苏树林、卢恩光、武长顺、虞海燕等现身说法。

看法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虞海燕被查后,首次现身说法。今年1月,此人落马,被称为2017年首虎。五个月后,虞海燕被双开。

通报称,此人存在搞团团伙伙,培植私人势力,对抗组织审查,拉拢腐蚀纪检干部和巡视干部,打探巡视信息,干扰监督执纪工作等多个问题。